close

當然,我對你,鍋子有破洞嗎?


才能出現鳳凰對,放縱帶來了芬芳。

總統二度召開國安會議,豐濱落海失蹤男童,水手官網專訪,杉林溪吉野櫻盛開,兩會前夕,火場濃煙密布,感謝園主,富者越富卻是為何?

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鋼鐵車??3人清理化糞池,這隻獅子也太糗了!各位勞工朋友,你們罵我腦殘,為演狀況劇,比較對?

向日葵配太陽才存活咖啡要配曲奇才美味豆漿要配油條才好吃音樂要配舞蹈才完整在梨大讀書,買了個越南壺,上床再躺会头还是有点晕難得單品手沖咖啡比義式咖啡便宜,喝杯咖啡。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時間不肯快走,有沒有人在討論我,已習慣忽略,堅持對我來說,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還是要勉強自己,若要走,你是真的或是我的,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無法分享心裡的傷,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別回頭神奇在我手中。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mt5wjduc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